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际竹藤组织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中方筹备协调会召开

      时间:2007-11-03 00:00:00  来源:国际竹藤网络中心  点击:1473 次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国际竹藤组织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中方筹备协调会在北京国际竹藤大厦召开。会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组织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委会副主任江泽慧主持。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张国祥、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阎仲秋出席会议。来自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外交部、海关总署、国家林业局等部门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的分管司长和处长40多人到会。

          今年是国际竹藤组织成立十周年。为宣传我国在环境外交和南南合作领域所发挥的作用,推动我国竹藤产业全面振兴,宣传国际竹藤组织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中国作为东道国将与国际竹藤组织一起有针对性地在华开展包括国际竹藤组织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内的一系列大型宣传活动。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于2007年初成了国际竹藤组织十周年系列活动中方跨部委筹备委员会并于4月16日召开了预备会议,财政部也专门下拨了专项费用。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因此召开本次协调会研究部署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吴志民关于主要庆祝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具体事宜和筹备工作分工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成立由国家林业局牵头,包括外交部、财政部、科技部等六部委以及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在内的筹委会秘书处和庆祝大会会务、材料、礼仪接待、宣传报道、交通安全等工作组,全面投入具体筹备工作。同时对会议领导邀请、所需准备的文字材料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国际竹藤组织十周年庆祝大会初定于11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同时还将举办部长级的竹藤可持续发展全球高峰论坛。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