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专家看市 > 正文

    地板问题多 挑选之前要谨慎考虑

      时间:2007-11-16 00:00:00  来源:   点击:1350 次  字号【

      近日,住在江南大道华商国际悉尼城的黄大姐投诉称,自家安装的某品牌地板频频出现大面积起鼓和开裂现象,给自己的家居生活造成了不便,销售商3次上门未能根本解决问题,现在又以保养不当为由停止售后服务。

      笔者随即来到王大姐家中,果然看到木地板有大面积的包状凸起,粘接的部位胀裂出一条条缝隙,客厅、卧室随处可见这种胀鼓和开裂现象。据黄大姐介绍,2007年1月下旬,她与某品牌地板旗舰店协议安装了面积为80平方米的木地板,花费了6000元,可使用两个月就开始频频出现起鼓和开裂现象。

      笔者随后采访了某品牌地板旗舰店有关负责人。该店坚持认为,用户黄大姐家的地板出现问题主要是由于人为保养不当造成,责任不在自己。到目前为止,双方的矛盾仍未得到解决。

      对于这一纠纷,笔者只能建议王大姐向消协求助,调解不成只能靠法律解决问题。对于此事,笔者提醒广大市民:家庭装修是大事,在消费前要谨慎考虑,细心了解,以免事后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