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久盛地板呼吁行业诚信经营 赢得消费者口碑

      时间:2008-06-11 00:00:00  来源:新浪家居  点击:1221 次  字号【

        现在地板市场最普遍的现象是:企业因为缺乏产品价值,没有产品技术创新,就编造成虚拟的专家;因为产品同质化,没有核心竞争力,就狂打广告,夸大事实;因为消费者需要承诺,而信息不对称,就去大胆口头承诺;不该因为消费者太弱势,那就先骗再说;因为竞争门槛过高,对手太强,那就假冒伪劣、偷梁换柱;因为策划太能干,企业太想钱,消费者太感性,就先蒙再说;因为诚信的成本太高,不诚信低成本高收益,那就不讲诚信。

      2008年中国地板行业的竞争极其激烈,价格混乱、品牌与杂牌地板鱼龙混杂、宣传五花八门、地板优劣难辨,这种状况令整个木地板业急切呼吁企业诚信经营,提醒消费者朋友理性消费。专家呼吁企业诚信经营,就是做到不玩虚假概念,不报虚高价格。消费者更应该睁大眼睛,捂紧口袋,不要被个别不法商家的花言巧语所迷惑,认准诚信品牌,不脱离产品核心价值,选择口碑好的地板。

      地板企业做的是实业,做实业就应该以塌实为本,诚信为本,以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为本。久盛地板发展的根本在于诚信经营,即不轻易向消费者承诺,一旦承诺就会坚持承诺、信守承诺、不折不扣的兑现承诺。久盛地板给予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所具有的功能与特性,更是对消费者、家庭、社会的责任感,能让广大的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好产品是做出来的。

      在产品创新上,久盛地板的产品风格始终与国际同步。从清浅简约的“田园木歌”、红色经典的“爱之林语”、淡定稳重的“子夜森涛”,原滋原味的“原生态”四大经典产品系列,到2008年全新推出的“原生态”珍贵风格系列实木地板,都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久盛地板就是风格设计大师”的鲜明品牌形象。在诚信经营上,久盛地板全部采取终端直接销售,让利顾客,产品售价信息一目了然,并坚决拒绝一切商业贿赂,拒绝一切不正当的竞争方式,让顾客明明白白地消费。

      很多地板企业只注重炒作不重视质量、只重视广告不重视服务,消费者所得到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相差甚远。久盛地板一直致力于产品领先的风格、卓越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和高性价比,避开“低价路线”,这样成本会高些,但时间长了,消费者体会到了久盛的产品价值,正是因为长期坚持,才能赢得消费者口碑。这也是现在大多数实木地板滞销,而久盛地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的根本原因。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久盛诚信经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