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国内首部《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在京发布

      时间:2010-03-05 09:19:00  来源:钱江晚报  点击:1547 次  字号【

        买橡木地板,看消费指南。昨天,国内首部橡木地板消费的标准化指导文件——《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柴保国、国家林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吕斌、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荣富及来自行业内外和全国各大媒体的来宾共同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指南》是一本很实用的册子,涵盖了橡木文化、橡木及橡木地板基本知识、橡木地板的选购铺装与维护、橡木地板的消费误区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规定等领域。与以往消费类指导文件不同的是,《指南》不仅涵盖了知识结构、标准与法规的基础层面,独家起草者富得利地板还特别增设了橡木文化版块,对国内橡木地板的科学消费和主流橡木文化的普及有着更为全面、深入的指导意义。

        据地板行业专家介绍,早在2008年,橡木地板就已呈现出飞速增长的势头,至2009年,橡木已代替众多传统木种成为国内地板市场的消费主流。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不断增加的产品品类呼唤行业标准的出台。《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的问世,标志着橡木消费和市场进入标准化发展新纪元。

        谈到编写《指南》的初衷,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荣富表示,目前,富得利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橡木地板运营商。自2003年率先引入欧美品质橡木以来,已独家完成了全球精品和文化的完整升级,涵盖法国橡木、德国橡木、美国红橡、欧洲橡木、艺术拼花橡木、三层橡木、多层橡木和橡木整体楼梯、橡木辅料等整体领域在内的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系列,堪称国内潮流最新、风格最全、专业程度最高的橡木地板殿堂。作为领航企业,富得利有责任推动市场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指导科学消费。

        据悉,继北京的首发仪式之后,杭州将成为《指南》在全国免费发放的第一站。为了庆祝这部由富得利起草编撰的国家级消费指南的隆重发布,3月13日、14日,富得利将在“3·15”到来之际掀起全国百城千店的开年节庆。即日起,到富得利杭州各展厅进行预订,不仅可以直接获得众多节庆和新品优惠基础上315元的抵价优惠,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免费领取这本科学消费指南,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享受到总部特批的“直销款”。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橡木 地板 木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