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专家看市 > 正文

    楼梯家具化发展成下半年市场热潮

      时间:2010-08-04 08: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3891 次  字号【

        关于楼梯的市场发展,家装风格越来越趋向多元化,在居室中纯粹风格存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设计师自由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大。楼梯与家具的混搭也成为时尚潮流,原生态与高科技、华丽与简约、民族与现代,多种风格的混搭将成就2010年的和谐家居风格。
      
      同时,楼梯与家具的混搭不局限于风格的多样化,还表现在材质的应用上。很长时间以来,设计师们都试图设计出由一种材料组成的或者由同质表面材料构成的产品,比如说楼梯完全是一种颜色,或者其表面全部饰有花朵图案,一切都是自足完备的。但是,如果你注意一下当今的艺术世界,混搭风将传统上不属于一起的东西放在一起,产生了更为奇特的艺术效果。
      
      消费者挑选新增加值产品的目标越来越趋向于产品的独特性以及所它具有新奇的功能,价值等式已经从“价格+质量”转变为“价格+质量+设计”,更人性化的设计与功能成为人们内心深处终极的需求。  

        造型设计充满乐趣,材料新颖,功能变化多端的产品受到新一代人类的追捧。空间设计追求富有娱乐性的结构,例如楼梯的隐藏、叠加、旋转等能使家居充满游戏感的设计是此风潮所推崇的,发展也是很必然的。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楼梯 家具化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