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广东新会古典家具产业谋求强大之路

      时间:2010-09-20 09:2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14 次  字号【

        曾有市政协委员建议,对新会区大型传统家具产业带,应进一步通过产业专项规划,进行整合、提升、包装、推广,让其形成一个规模大、特色鲜明的专业市场和生产加工基地。这一建议如今已经实现。不久前全新亮相的新会古典家具城,弥补了新会作为中国古典家具之都却没有大型古典家具展销中心的遗憾。

        新会古典家具城位于新会区大泽镇,占地面积300多亩,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其中,中心展厅有3万多平方米,至今已有近百家企业进场销售。走进一楼展厅,看着一件件做工精美的桌、椅、床、柜等各式古典家具,犹如走进古典家具的大观园。

        据悉,新会古典家具生产水平和生产能力居于全国领先地位。近年来,新会古典家具产业发展存在产销不平衡、市场话语权不够、研发设计能力薄弱、行业经营不规范等问题,这些制约了行业的发展。为此,新会古典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广东彩艳股份有限公司,在大泽莲塘工业园内打造了这个全国最大的专业古典家具城。该古典家具城采用“集群销售”模式,为新会的古典家具企业提供了销售、技术、物流及人才培养等服务,意欲将新会古典家具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9月9日,由江门日报社、广东彩艳股份有限公司、新会古典家具城强强联合成立的新会古典家具城江门店也正式开业。位于白沙大道西的新会古典家具城江门店,是新会古典家具城首家分店,也是蓬江、江海两区古典家具行业单店规模最大的古典家具店。该店实行集群营销、明码实价的销售方式,既增加了西区的文化含量,也方便了市民购买品种齐全的新会古典家具。

        目前,新会古典家具城广州店正在筹备当中。今后,新会古典家具城还会向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拓展,志在把新会古典家具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广东 新会 古典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