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5届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备受关注

      时间:2011-01-14 09:2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970 次  字号【

    2011年7月3-5日,将在上海世博主题馆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预计本届展会,共有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楼梯、家具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在为期3天的交易会上,预计将吸引众多国内外楼梯生产企业、配件企业代表、经销商以及其他诸多专业买家参观,人流量有望达4万余人次。

    知名楼梯品牌集聚

    本届展会,如权昱、美步、艺极、捷步、瓦纳萨特、信步、瑞王、金臣、华通、家伴侣、美加、立信等,已提前半年预定展位,抢占有利位置。在新材料、新技术与生产设备方面,良丽、保尔德、晶美德等的仿玉石玛瑙楼梯、水晶楼梯;高思工科的设计软件;成都奇彩的纳米补漆技术;骏杰、俊联、泰而、华野、丰展、铭家等企业的数控机械设备;盛源、奥林、罗德、桑之傅、宝钱、世纪木业等企业的原料、板材等,充分涵盖了楼梯行业产业链前端的制造加工设备、原材料以及售后的安装、保养等环节,兼顾了品牌企业与配件、辅件、原材厂商的交流与互动,完善了楼梯产业链的推广与展示。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已成为整个楼梯行业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示平台,引领楼梯行业的发展趋势。

    行业协会积极响应

    本届协办单位包括:中国品牌楼梯联盟、中国楼梯配件产业联盟、西南楼梯行业联盟、上海市建筑装饰协会、上海市家具协会、宁波楼梯商会、广东楼梯协会等16家。各地楼梯经销商积极组团参观,参展商与专业买家的互动比往届更为活跃。据悉,今年,部分地区楼梯经销商、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商积极组团参观展会;众多消费者、专业观众及专业买家也将纷至沓来;专业观众及专业买家有望达4万余人次,这对于企业的终端销售至关重要。参展企业直接面对自己的消费群体,将进一步展示企业形象和提升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展会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将召开第三届全国楼梯经销商大会暨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为调查、评选出的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发金牌;厂商“直接对话”,为国内楼梯行业的企业、经销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沟通平台。

    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已被逐步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最具专业性的家具、楼梯行业盛会,专业化强、规格高、影响力广。本届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将给楼梯企业、经销商、买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和新的发展机遇。(文:贺亮)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欧阳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楼梯 交易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