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自然地板发布年度三大新品 成立行业首个研究院

      时间:2011-04-23 09:26:00  来源:搜房家居网  点击:2006 次  字号【

        刘丽娜

        4月22日,大自然地板年度新品发布暨大自然家居研究院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质检协会会长、中国名推委副主任李保国先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寇文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讲话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讲话

    中国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讲话

    中国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讲话

        大自然本次推出了重杨实木地板、仿古超耐磨地板、丹麦雍克地热地板三款产品,三种技术风格、三种生活理念也是新产品的一大亮点。大自然重杨实木地板采用特殊改性技术,将速生木材经过完全环保的改性处理,使其各项物料性能达到制作实木地板的标准,能从根本上解决实木地板的原材料问题。仿古超耐磨地板则是在天然木片上表面使用独特“微晶技术”,通过高温高压将环保材料附着于上,使地板的耐磨性、实用性提高。丹麦雍客地热地板则通过高端技术,使纯实木地板也能铺装在地热环境下,极大增强了纯实木地板的竞争力。

    大自然地板发布年度三大新品

    大自然地板发布年度三大新品

    大自然地板董事长佘学彬致辞

    大自然地板董事长佘学彬致辞

        据大自然地板董事长佘学彬先生介绍,大自然重杨木实木地板采用木质较软的速生木材,速生林具有生长周期短、造林成活率高的特性,因此种植速生林对于全球的绿化事业和环保事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外,传统实木地板因为原料的限制而无法达到规模化生产,用可速生材代替非速生材,使实木地板规模化、工业化和产业化成为可能。

    大自然与丹麦雍克地板签约

    大自然与丹麦雍克地板签约

    大自然家居研究院揭牌仪式

    大自然家居研究院揭牌仪式

    大自然家居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研究院隆重揭牌,叶克林先生担任院长。这是地板行业首个以家居环境设计、家居产品技术研发与更新于一体的研究机构,它的成立为今后地板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雄厚的研究力量。据了解,研究院设立了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加工技术研究中心、林产工程研究中心,创意设计研究中心四大研究中心。各中心根据各自的分工开展材料创新、生产加工技术革新、林业产业提升、产品创意设计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大自然 地板 研究院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