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自然地板亲情走访长清贫困儿童

      时间:2011-06-22 08:56:00  来源:新浪  点击:2654 次  字号【

    [提要] 继第一届大自然地板十万平米爱心义卖捐资助学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后,大自然地板济南总代理即圣和工贸有限公司再次发起第二届大自然地板爱心义卖捐资助学活动。今日,记者随同大自然地板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山村,探访了部分儿童。 

        大自然地板作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力量的同时更是不忘回馈社会。大自然地板始终坚持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共创?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身体力行的服务、感恩回馈于社会。

    这个瘦骨嶙峋的小男孩体重只有四十几斤

      随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随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这是被大自然自助的孩子 此刻的他们如此灿烂
    这是被大自然资助的孩子 此刻的他们如此灿烂

        继第一届大自然地板十万平米爱心义卖捐资助学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后,大自然地板济南总代理即圣和工贸有限公司再次发起第二届大自然地板爱心义卖捐资助学活动。今日,记者随同大自然地板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山村,探访了部分儿童。

        本次资助儿童名单经省团委审核,多为失去双亲随同长辈生活的儿童,他们家庭贫寒却又自强不息,向阳花一样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大自然随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自行车等慰问品。

        望着孩子们接过礼物时喜极而泣的脸庞,大自然地板冯总表示,他们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的改善,更是一种乐观、自强、健康心态的传递。

        省团委领导表示,像大自然地板这种大型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山里的孩子让他们深感欣慰。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企业源源不断的爱心注入,才使这些孩子看到了对生活的希望。

    孩子们绽放灿烂的笑容

    孩子们绽放灿烂的笑容

    一套文具 让我期盼了许久

    一套文具 让我期盼了许久

    爱的温情在传递

    爱的温情在传递

        延展阅读  》》》

        大自然地板以“热爱自然,造福社会”为企业宗旨,多年来一直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尤其在绿化环保事业方面, 2006年9月,大自然地板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举办声势浩大的“大自然地板·中国绿色之旅”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亲自向大自然地板董事长佘学彬颁发荣誉证书,并高度赞扬了大自然地板的公益善举。2007年12月,大自然地板携手中央电视台著名音乐品牌“同一首歌”在广东顺德举办“你好,2008”大型公益演唱会,并与同一首歌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环保事业。2008年1月,大自然与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消费者共聚九寨沟“为九州祈福”,并启动“发现自然之美”系列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此同时,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全国绿色摇篮助学工程等一系列的公益运动持续开展,公益之路越走越宽。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大自然 地板 长清 贫困儿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