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赞许大自然地板商业模式

      时间:2011-07-25 08:54:00  来源:搜狐家居  点击:1678 次  字号【

      7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与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在佛山市委书记陈云贤、顺德区委书记粱维东等陪同下,莅临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视察。大自然地板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向汪洋书记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产业链管理商业模式、自主创新、品牌全球化、渠道管理、产品研发与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在详细听取了汇报以后,汪洋书记对大自然地板构建品牌商、零售商、服务商“三位一体”的新型产业链管理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连声称赞了大自然的商业模式,指出大自然地板通过向产业链两端延伸,让出价值链的低端部分,转型升级非常成功。他殷切地期望大自然地板不断开拓进取,力争成为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

      随后,汪洋书记向佘学彬董事长询问企业出口与内销的情况,佘学彬董事长回答:“大自然地板没有为国外企业进行代加工生产,我们在境外都是销售自己的大自然品牌,所以出口发展得比较缓慢。但是,现在我们进口商已经在法国建立了6家授权品牌专卖店,随着企业在港股上市,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也逐步提升,我们有信心会越做越好。”汪洋书记一直点头赞许,指出要把上市的钱用好,多做实事,并鼓励企业未雨绸缪、着眼长远,不断提升企业效益和综合竞争力。

      据悉,为实现可持续发展,优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大自然地板将锁定产业链中的高价值含量区段,从产品设计、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品牌管理的各个核心领域,集中发挥人才优势、资本优势、服务优势、信息优势与物流优势,在建材家居相关行业延伸,推动产业的全方位配套,并且构建顺德总部,建立全球品牌管理中心、全球渠道管理中心、全球产品设计中心、全球技术研发中心相结合的多层次管理系统,从而确立产业链管理商业模式的领先地位。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汪洋 大自然 地板 商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