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美国红橡地板 险“橡”环生

      时间:2011-09-06 10:5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4468 次  字号【

      这几年,地板市场涌现出了一股北美材消费的热潮。尤其是美国红橡,是地板高端消费市场最受瞩目的材种。随着美国红橡地板越来越亲睐,各种品牌的红橡地板在一夜之间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然而品质却难免良莠不齐,造成美国红橡地板市场险“橡”环生。

      如今地板行业的工艺技术水平,除却个别小工厂,各大品牌都比较接近,而服务作为产品附加值整个行业都做的比较到位,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甄别红橡地板的优劣首要是看产地和材质。

      美国红橡  橡中之皇

      橡木在世界上分布非常广泛,几乎各大洲都有,而其中以美国红橡为最佳。作为美国“国树”的美国红橡在美国分布广泛,堪称北美材中的翘楚。近年来,北美材的走红除了其材质优异外,还因为北美材开发利用的可持续性。美国有一套完整的森林管理体系,确保美国森林产业在开发的同时得到有效的保护。而美国红橡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同时,美国红橡的原材也有严格的等级规定,根据NHLA(全美硬木板材协)规则分为FAS、1COM、2COM等多种等级,而作为地板原材出口到中国的优质红橡应该是FAS这一最高等级。这就从原材上保障了美国红橡地板的优秀品质。

      所以说无论从产地,还是品质上来说,美国红橡地板都不愧为“橡木地板之皇”。

      美国宾州红橡  红橡“皇中王”

      美国红橡多分布在大西洋沿岸,根据产地划分为北方红橡木和南方红橡木两大种类,而其中北方红橡木由于地处严寒,常年低温甚至可达可达零下二十几度,气候环境非常恶劣,所以出产的红橡,纹理更为紧密,质地更为坚硬,不宜收缩开裂。特别是宾夕法尼亚州,处于北纬40度的地理位置,其出产的宾州红橡是红橡中的极品。而相对来说,东部和南方广大地区的红橡木品质则较为普通。

      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堪称红橡地板的“皇中王”。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橡 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