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万科三城市安信木地板复检合格

      时间:2012-02-27 10:34:00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1764 次  字号【

      继万科武汉公司使用的安信木地板复检结果合格后,上周五晚,万科获得了青岛、广州和重庆质量监督检验所对安信地板部分批次复检的检测报告,报告显示甲醛指标全部合格。

      万科表示,根据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检验报告,青岛万科魅力之城三期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3mg/L;城市花园一期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3mg/L,均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
      根据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检验报告,广州万科天河御品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2mg/L;金域蓝湾C2栋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2mg/L,金色家园项目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2mg/L,均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

      此外,重庆朗润园D10号楼送检的强化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4mg/L;重庆缇香郡项目一组团则因监测方法差异原因,目前正对样品进行重新测量。

      此前万科表示有16个城市的项目涉及安信木地板,截至目前尚有12个城市的复检报告将在2月底和3月初陆续出炉。 (方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