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仿实木地板持价格与售后两大王牌获青睐

      时间:2012-02-28 09:06: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1626 次  字号【

        记者了解到,仿实木地板主要指强化复合地板,它介于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之间,不仅具有实木地板厚实(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以12mm厚的产品居多)的特性,而且表层上均匀压制了一层耐磨剂,有较强耐磨性和硬度;加上其可仿真出各种木纹图案和颜色,稳定性也较强,铺装方便,保养简单,深受消费者青睐。

        安信地板总经理介绍道:“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地板生产企业销售量约3.99亿平米,其中强化木地板(即仿实木地板)就占据了总体销售量的59%。”

        “从平整性上看,仿实木地板的足感的确蛮舒适的,还富有弹性,特别是它的拼装缝隙及平整度,是最让我满意的。”市民严女士告诉记者,“装在家里,日常保养不用打蜡,即使孩子不慎将茶水、果汁等洒落到地板上,只要用拖把轻轻擦一擦,拖一拖,就可使其恢复如初,使用起来没有任何压力。”严女士笑称。

         不少消费者也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仿实木地板,主要出于经济上的考虑,而且仿实木地板花色丰富,能与不同的装修风格协调统一,充分满足装修个性化,价格也比实木地板低很多。退一步说,就算过几年不喜欢这种风格了,再折腾一次地板,也不会很心疼。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仿实木地板 价格 售后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