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木材加工厂非法销售储存甲醇

      时间:2012-03-01 08:35:00  来源:中国胶黏剂网  点击:4140 次  字号【
        福清市镜洋镇下施村村委会附近一家木材加工厂,时常有一些神秘的货车前来拉货,运送到当地的餐馆和酒楼。日前,经村民举报后,执法人员查处发现,原来是非法甲醇销售储存点。
     
    福清市镜洋镇下施村一家木材加工厂,时常有货车拉货到附近的酒楼,附近居民以为工厂里藏了地沟油,往酒楼出售,纷纷向工商部门举报。
     
    日前,执法人员在木材加工厂找到了藏匿在该厂角落里的小房子。打开大门,里面存放有大量储存罐,共计170桶(每桶约150公斤),重达25.5吨。当事人郭某称,罐里装的不是地沟油,是甲醇。郭某也无法提供任何储存、销售甲醇的相关法律手续,周边也没有完善的消防设施,离最近的民房还不到10米。
     
    经调查,甲醇是郭某从福建省洋屿化工工贸有限公司购进后储存在朋友的木材加工厂里,准备销售给当地的餐馆、酒楼作为燃料使用。郭某未参加过任何安全培训,对甲醇的安全储存、管理方面情况一无所知。
     
    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当场取缔了该非法甲醇销售储存点,并协调专业化工公司派运输车辆和技术人员将这些甲醇转移至安全地点。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甲醇 非法 木材加工厂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