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商业数据 > 正文

    安信事件后 75%受访者担心自家地板有“毒”

      时间:2012-03-05 08:46:00  来源:新青网  点击:2292 次  字号【
        调查显示:

      75% 担心自家地板有“毒”

      75% 不考虑送检自家地板

      50% 不清楚自家地板材质

      75% 不了解自家地板品牌

      调查显示,75%的受访者表示,在安信地板事件之后,非常担心自己家的精装房质量是否暗藏隐患。25%的受访者表示完全不担心。

      25%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在安信地板事件之后,会考虑将自己家的地板送检。75%的受访者则表示不会将地板送检。

      50%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自家的地板是何种材质。25%为实木复合地板。25%为强化木地板。

      75%的受访者表示不清楚自己家的地板使用的是哪个品牌。25%表示为非市场上知名品牌外的其他品牌地板。

      25%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的精装房的地板曾经出现过甲醛污染问题。25%表示曾出现过地板间缝隙过大的问题。50%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家的地板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

      分析:送检破坏性大 消费者权益难得保障

      超过七成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家精装房内铺设的地板是何种品牌,调查结果的数据显示各种知名品牌后面被勾选的结果都是“0”,自己家装修一定会选择或是考虑的知名品牌地板怎么在精装房内就难觅其踪?虽然20%的受访者认为自己选择精装房的目的是因为相信大批量的采购会降低装修的成本,比自己亲自装修要便宜,但是显然开发商省钱的路数与消费者设想的并不一样。

      地板没味道、不开裂、不鼓起,这些指标在消费者心中只要全部符合,就可以被安上“地板还不错”的标签。但是耐用性、耐磨性等性能需要时间的考验才能慢慢显露。而送检对于认为地板“用得好好的”的消费者来说十分不现实,只因为“不清楚品牌”和“怀疑”就将地板撬开送检,确实显得小题大做,而且业内人士向我们透露,如安信地板出现的质量问题实木层过薄的问题,即使检验出来,也很难在质量标准上对其追究责任。而地板送检的破坏性消费者需要一力承担,这样的损失是大部分消费者不愿意自己承担的。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安信 地板 信任 危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