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信地板甲醛检测超标 公司称事后将“再调查”

      时间:2012-03-06 08:49: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点击:1927 次  字号【

      安信地板发现甲醛超标 将召回

      为万科佛山地产项目 已承诺给业主更换并赔偿

         刚于2月29日上午公开表示“所检地板甲醛含量全部符合国标”的安信地板,昨晚却被万科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结果曝出,该小区送检样品甲醛释放量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安信地板已启动预案,对该批次不合格地板,安信将予以召回并销毁。

         ●事件  

       万科送检安信地板 首次发现甲醛超标

         据了解,这是万科已累计公布64份、12个城市复检报告结果中,首次发现安信地板甲醛超标。其检测结果超标的地板来自佛山新城湾畔二期项目7号楼,自去年9月集中交付使用,有104套使用了安信地板。

         万科方面表示,该项目此前的其他楼栋均为毛坯房交付,7号楼为首个带装修房交付的楼栋,目前已实际入住的户数为25户,超标地板再未用于其他项目。

         ●万科  

      为业主更换合格地板并进行补偿

         万科佛山公司总经理李升阳表示,万科佛山公司已启动紧急预案,相关的地板更换和客户补偿工作同时启动。

         李升阳表示,目前初步确定的解决方案是为业主更换合格地板,并对业主进行住宿费和误工费补偿;业主也可以自行选择更换同档次同规格的地板,相关费用由公司承担。

         另外,公司将与所有客户沟通,如确认使用该批地板对客户造成了其他损害,公司将100%承担责任。

         ●安信回应

         对于此次检测结果,安信地板新闻发言人胡娅表示,他们也很意外,“这些地板在售出前我们自己都检测过,各项指标都合格,并不存在甲醛超标一事。”但因为事出紧急,他们只能以消费者为先,事后再对此批次地板进行调查。

         目前安信已启动预案,由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组成的应急服务小组,已经赶赴佛山处理此事。对于该批次不合格地板,安信将予以召回销毁。

         同时,安信将按之前承诺,配合房地产商万科实施客户补偿方案,对业主进行赔付。由客户选择进行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另外,此前安信还承诺,即日起销售的实木复合地板的质保期由1年升级为5年,质保条款不变。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安信 地板 甲醛 调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