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采用专利技术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时间:2012-04-17 09:10:00  来源:重庆热线  点击:3554 次  字号【

        2012年4月,北京地暖展如期举行,各具特色的地暖产品在展会上琳琅满目,但是要说最热门的暖通产品,还是一款以黑马姿态创新突围,横跨三大领域的革命性产品——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它以跨界创新的集合功能,通吃建材、暖通、家电三大市场,成功引发消费者和创业者瞩目。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据了解,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作为暖芯地板行业的领头军,荣获了30项国家专利。这款暖芯地板的外观与普通地板看起来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但是它的铺装却更加便利,而且巧妙地在地板中间内置了一种高科技发热层,不仅可以使地板通电后发热取暖,并且具有高效、环保、保健、节能等特点,使用也十分安全和简单。据装修业内人士称,德威暖芯地板的诞生,创造了当今世界最先进、最新型、最创新的地暖奇迹。这个春天,传统的建材、暖通、家电三大市场,必将受到来自德威暖芯地板的巨大冲击。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春天老房装修,地板铺设最繁琐

        风和日丽的春季通常是装修的旺季,焕然一新的房子确实能给主人带来全新的舒适享受,但是在那之前的装修过程,尤其是老房的地板铺装,简直有如大兴土木,不仅全家都得搬家,装修现场更是水泥砂浆复杂繁琐,叮叮当当的嘈杂声音让左邻右舍也忍无可忍,如果再想要用最新流行的地暖,那就连很多装修达人都苦不堪言了。

        调查显示,在地板装修的问题上,消费者首先关心的是,简单便利、节能地暖、健康环保、安全可靠、经久耐用、性价比高;其次关心能否改变室内空气质量、抑制有害物质滋生。面对这些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市场迫切期待一款能够综合满足消费者的地板产品。///

        地板、地暖、保健三合一德威智造跨界革命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应运而生,给消费者带来全面的地板安装解决方案,这款暖芯地板再也不需要对地面整体开膛破肚,铺设复杂的水管和电线电缆,购买一大堆配件,更不需要为电磁辐射忧心忡忡,因为它和普通地板安装一样省时省力,即装即住,让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安装麻烦,轻松享受一个温暖的家。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德威自发热地板成地暖展黑马

        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融合地板、家电、暖通等多领域技术,是集地面装饰、取暖、保健理疗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具有其他采暖和暖芯地板产品无法比拟的许多优点。首先,在地板铺装时不伤地面,不占高层,整个安装工程中只需主导线与智能温控器连接,无其他线缆,专利锁接插件,直接推入扣紧即完成导电连接,是老房安装暖芯地板的最佳选择;其次,在生产工艺上,选择优质环保板材,真正做到绝缘、防水、防潮;在创新技术上,保证发热芯层完全密封于地板内部,只发热绝不导电,无污染、无辐射,更安全。不需要预先加热管道或地板,而是直接通电加热木地板中间的发热芯层,真正实现地板与地暖的完美结合;此外,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使用方便、无需维护保养、能够分时分区控温,使用寿命长达15年;最后,这款暖芯地板还能发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波,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能,符合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专利技术保驾护航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记者了解到,暖芯地板最早推出市场至今已经有4年,但为何在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问世后,才引发市场轰动?江苏德威木业董事长葛跃进透露,安全性和稳定性是决定创新革命性产品市场前景的关键。德威交付市场的正是这样一款安全性能极高的暖芯地板产品。

        据了解,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经过“防水”、“防电”专业测试,包括机械扭臂对接插件进行反复扭动、极冷极热100度温差反复刺激、模拟雷电极端天气环境、水中浸泡等,均验证其核心接插件的航空品质、7级防水、安全防电墙等安全性能。曾被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完全符合家电“安全过剩”标准。

        作为以科技创新扬名业界的德威地板的主力新品,地暖星暖芯地板拥有的多项垄断性技术,为其描画了广阔而诱人的市场前景,目前招商火爆。业界人士预测,未来2-3年,德威地暖星暖芯地板将通吃建材、暖通、家电三大市场,成为地板行业的“绩优股”。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专利技术 自发热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