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再谈马德兰负离子地板“与众不同”

      时间:2012-04-21 09:11: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1888 次  字号【
        在四川,各种品牌的地板有很多,但有一家地板品牌却很特别,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它就是马德兰负离子地板。

        如今装饰材料的环保理念已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十分关注的因素之一。稍懂一些物理常识的人都知道,负离子是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子,是净化空气的清道夫和清洁工,空气中负离子含量越高对人的健康越有好处。那么负离子是如何运用到地板装饰材料当中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专门采访了马德兰负离子地板四川地区王杰鑫总经理,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地咨询和了解。

        笔者:王总,您从事地板饰材这一行有多少年了?在众多地板品牌中,马德兰负离子地板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特点吗?

        王总:我从事地板饰材这一行已经有七、八年了,四川总代理深圳马德兰负离子地板也有几年了。我为什么会选择这家地板做总代理,主要是我看好这家地板的高科技负离子环保型产品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远景。这家公司的全称是深圳马德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室内环保材料研发及家装污染治理的企业。公司的老总周祖全是大学教授,他既有学问又特别注重环保,他利用自己的学识发明了系列专利——负离子环保复合地板、负离子环保胶、用于涂装饰材料的负离子催生液等等,把负离子应用到了装饰材料中,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装饰。马德兰科技有限公司已通过十环认证专利达十多项并获国家财政资助,2005已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的每个产品都代表着当代最高科技水平,是高科技转化应用到装饰材料的典型事例。例如,普通强化木地板会释放有害物甲醛,而经过马德兰技术处理后的负离子强化地板,不但不释放甲醛,还能净化空气,增强人体活力,化腐朽为神奇。

        笔者:王总,有些客户不十分了解负离子与人体健康的关系及作用,您能稍详细讲讲有关负离子的一般常识吗?

        王总:好的。负离子就是带负电的微粒子,人体的血液由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构成。其中红细胞是带负电的,要保持身体健康,人们必须向血液中输送足够的氧气及负离子,氧气维持细胞的代谢,负离子使负电转移给红细胞,维持红细胞在血液中的数量。如果一个人不能吸收到足量的负离子,骨髓中制造好的红细胞就不能投入使用,进入到血液中,血管中新鲜血液减少,即出现贫血症。长时间处在此环境中,致使造血器官不按比例制造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停止红细胞的生产,只生产白细胞、血小板,此时就会出现白细胞增多即患上白血病。要杜绝白血病,必须改善空气质量,增加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标准含量为800~3500个 cm3),而目前我国城市居民室内的空气中,负离子含量为0~800个 cm3,近几年白血病患者迅猛增加,也就不奇怪了。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田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德兰 负离子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