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企业的木材粉碎机设备市场发展的路在何方

      时间:2012-04-21 09:34:00  来源:中国数控信息网  点击:5493 次  字号【

        木材粉碎机行业成本剧增,利润增幅下降,恶性竞争愈演愈烈。受国际债券危机影响,出口爆冷,交易量大幅回落,反而进口高速增长,国内的行业受到巨大的冲击。今年下半年需求增幅将逐渐回归常态,但是仍然面临着资源供给趋紧、成本上涨的压力,收效甚微。虽然明年宏观经济有望微调,但是木才粉碎机行业对于产业政策是否有利于行业发展持观望态度。
    国内中小企业往往在具有一点资本积累后,开始大而全的市场扩张,而忽视了市场营销环境下对市场机会与企业资源的匹配创新,这是他们的销售陷入困境。在中国金属粉碎机市场下,并不是每一个品牌时时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关键在于如何针对新的环境实现企业的自我突破?

         那么该如何有效提升木材粉碎机市场的销量,小企业出路何方?这在更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资源投入及运作模式的决策。大企业资金实力雄厚、规模大、但决策运作的周期长、程序复杂;而中小企业虽然资金薄弱,但运营灵活、可塑性强,采用聚焦的营销模式将更有助于中小木材粉碎机企业有效合理的资源集中到有效的机会点上实现突破。

         河南松川供应的木材粉碎机,木材削片机,秸秆粉碎机,生物燃料压块机,锯末机,剥皮机现被应用在机械领域,多是进行大批杂木粉碎处理,一方面是因为松川设备粉碎强力,独当一面,节省了不少的人力物力财力;另一方面是松川粉碎后的原料是行业内最具特色,成为各大废料回收和钢厂的抢手货,完美的实现了废物的循环利用,推动了国家资源、环保事业的更多技术发展成果。此外,大多数行业企业均看到了松川的独到优势,着力开始模仿制造,松川声明不惧模仿,我们以后会更优秀,需求发展之路,创造民族品牌。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云之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粉碎机 市场发展 小企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