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铝包木门窗成为市场的新宠

      时间:2012-08-31 09:0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522 次  字号【

        铝包木门窗是以实木为基础,用铝合金型材与木材通过机械方法连接而成的型材,通过特殊角连接组成的新型门窗。这种门窗具有双重装饰效果,从室内看是温馨高雅的木门窗,从室外看却又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最大的特点是保温、节能、抗风沙、密封性更强,可以有效地阻隔风沙的侵袭。

        现在的家具行业发展实在是太快了,其实说到底在样式上的变化还不是很快,主要是材料的变化实在太快。各种实木,真皮,各种布料,各种人造皮,各种新型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啊。

        铝包木门窗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喜爱,离不开它的产品的高性质和其节能性。

        铝包木门窗为什么会节能呢?据了解,铝木门窗所选用的木材是生长在靠近北极地区的北欧红松与东北亚原始森林的落叶松,再经过严格筛选,以及防腐、脱脂、阻燃等处理,并采用德国高强度的黏合胶水,使木材的强度、耐腐蚀性、耐候性等方面都得到了保障,可以经久耐用。这种窗户都采用了双层密封结构,把先进的汽车密封胶条用在门窗上,所以隔热、保温的效果格外突出。大家可以想想,在炎热的夏天,又可以阻挡室外燥热,减少室内冷气的散失;在寒冷的冬季也不会结冰、结露,还能将噪音拒之窗外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啊。

        所以,铝包木门窗成为市场的新宠不是没有理由的,能用上既环保又实在的东西,相信大家都不会错过这样的产品。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铝包木 木材 科技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