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从巴西到西非森林资源 安信打造地板航母之路

      时间:2012-09-26 15:0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  点击:1392 次  字号【

        近日,由第三方权威机构经过严格公开评选出的“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实木类)揭晓,地板航母企业——安信地板荣登榜首。拥有全球优质可采木源采购优势的安信地板,近年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领域也取得了骄人业绩。
     
      而在实木资源领域,凭借其全球木材资源战略,在国际实木资源紧缩的今天,依然掌控了优质的木材资源采购优势,进一步夯实了实木行业龙头品牌的地位。除了深受消费者认知的南美名贵材种重蚁木、香二翅豆、香脂木豆等外,安信还推出了受市场热烈反响的花梨木、橡木、萼叶莤木等精品树种,

      安信除了维系其在巴西无可撼动的采购优势外,近年来又将视角投向了精品木源生长地的非洲(西非)和东南亚大陆。

      对于近段时间以来热售的图书《非洲十年》,安信地板CEO,有着森林之子赞誉的卢伟光来说,对于这本书中所描述的生活非常有感触,在非洲探寻优质木材的这几年,深感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种神奇与之在巴西等南美亚马逊流域的国家又是截然不同的。

      通过他自己对木材的研究和敏感,这片土地生长出的木材富含更多的矿物质元素,硬度特别好,天生适用于地板的制造。

      据了解,目前在非洲引进的花梨木地板深受消费者喜爱,无论其花色还是材质本身所体现出的质感都能满足消费者使用和审美的需求,而由国内多家林业大学所鉴定的报告显示,花梨木还属于红木科。

      安信巴西工厂、上海实木地板工厂、上海多层实木地板工厂之后,作为亚洲顶级的地板生产工厂,安信苏州强化地板工厂生产线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化地板产品。对于 安信这家实木地板龙头来说,低调打造打造地板航母之路已跃然纸上。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航空母舰 巴西 安信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