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商业数据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胶合板合格率为93.4%

      时间:2012-10-18 09:09:00  来源:新华社  点击:5801 次  字号【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对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胶合板、胶粘剂、溶剂型木器涂料、细木工板等5种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显示,这5种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均超过90%。

        其中,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7%,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游离甲醛不合格。

        胶合板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3.4%,主要质量问题是部分产品甲醛释放量不合格。胶粘剂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2%,主要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游离甲醛或苯含量超标。
     
        溶剂型木器涂料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5.4%,主要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苯含量不合格,个别产品铅含量不合格。细木工板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7.2%,主要质量问题是部分产品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各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甲醛 人造板 质量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