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技术前线 > 正文

    牡丹江中大木工机械数控木屋生产线成套设备通过鉴定

      时间:2013-03-15 08:52:00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点击:16941 次  字号【

        中国木材网讯 近日,牡丹江中大木工机械公司研发的数控木屋生产线成套设备新产品顺利通过了省工信委组织的专家鉴定。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企业研发的数控木屋生产线成套设备,各项指标经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通用技术条件。产品总体布局合理,在结构上将钻孔机与开槽机组合在一起,使生产线长度减少30%;工作性能良好,采用数控技术控制,确保生产线的进料准确性和加工精度;性价比高,价格仅为德国同类设备的1/4;生产效率高,采用重型木屋防开裂卧式拼板机,将小规格木材加工成木屋材料,有效地提高了原料的利用率。

        专家认为,该生产线在木屋制造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应用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建议进一步扩大不同规格产品的研制推广。

         该产品顺利通过省工信委组织的专家鉴定,为企业更好地向上争取扶持政策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工机械 设备 鉴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