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厄立特里亚成为国际竹藤组织(INBAR)第39个成员国

      时间:2013-11-12 08:19: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点击:1358 次  字号【

        11月6日,随着厄立特里亚国国旗在国际竹藤组织(INBAR)总部缓缓升起,INBAR在成立16周年纪念日收到了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厄立特里亚加入国际竹藤组织,成为INBAR第39个成员国。

        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表示,厄立特里亚加入INBAR大家庭,不仅证明了在国际竹藤组织各个成员国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政府认同了国际竹藤组织的目标与理念,同时也意味着更多国家的人民将受益于竹和藤这两种独特的资源,改善生计,保护环境,共创人类美好未来。江泽慧说:“厄立特里亚的加入,是INBAR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

        “厄立特里亚为能够加入INBAR感到自豪”。厄立特里亚大使泽盖·特斯法齐翁说:“INBAR的使命是通过竹藤的开发促进可持续发展,在改善贫困的同时保护环境。这是一个崇高的使命,厄立特里亚愿意加入到这一使命中来,并像其他非洲国家一样能够从中受益。”

        INBAR总干事古珍及INBAR全体董事和员工、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

         国际竹藤组织是第一个将总部设在中国的政府间国际组织,目前成员国已从创建时的9个发展到目前的39个,活动范围从亚洲发展到了非洲、拉丁美洲、欧洲、大洋洲等。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厄立特里亚 INBAR 竹藤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