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境外采购红木需警惕三种陷阱和风险

      时间:2014-07-10 09:05: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53958 次  字号【

        近一两年以来,到境外购买红木材料的人越来越多,然而,跨国交易是一种风险相对较高的商业活动,如若受骗,处理起来极为麻烦。因此,去境外购料务必提高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

        1.定金向

        一般来说,购买某些稀缺物品或者定做物品,都需要交纳一定量的定金。而黑心商家往往抓住顾客急于取货的心理,一般会以货源紧张为由,让买家先交纳定金,但在交纳定金之后便“人间蒸发”。因此,交易过程中还请认清商家资质以及熟悉程度,红木原料属于高价物品,定金动辄数十万至上百万,切不可盲目缴纳。

        2.贴皮向

        所谓“货卖一张皮”,贴皮家具我们屡见不鲜,但是原材也会存在贴皮欺骗行为。此种贴皮的水平一般来说比较高,其所贴的皮也较厚。因此,在查看原材时,可以选择不重要部位进行破坏式检查,并仔细看料的各个细节处,尤其是一些边沿接口处,查看是否有接口的痕迹。

        3.混合向

        所谓混合向是一种极具误导性和隐蔽性的欺骗手段,其在家具买卖中亦常有见到。黑心商家通常利用光线昏暗等创造行骗条件以欺骗买家,而且故意诱导买家看其中的真料,故意分散买家的注意力,致使买家做出错误的判断。务必在光线充足、时间充足时看料,最好有专业人士陪同。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进口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