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OSB板材生产企业因价格低迷而收益下滑

      时间:2014-11-28 09:08:00  来源:北新国际木业  点击:2052 次  字号【

        三季度,北美多数木材生产企业收益上升,但OSB生产企业因价格低迷而收益下滑。

        West Fraser 、Canfor以及四家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Plum Creek、Potlatch、Weyerhaeuser和Rayonier 季度利润大增。而OSB生产企业Ainsworth 和 Louisiana-Pacific在第三季度则出现亏损,Norbord集团的收益也较上年同期下降。

        随着Canfor收购Balfour、Beadles和Southernlumber三家公司,加拿大木材企业继续向美国东南部扩张。10月,Potlatch公司在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收购201000英亩林地,Potlatch在美国南部的林地占有量扩大近50%。而Plum Creek三季度公司收益增长主要得益于2013年锯木价格的上涨。

        今年北美房地产市场增长幅度不及预期是许多企业第三季度财务报告里都提到的问题。Louisiana-Pacific集团首席执行官Curt Stevens指出:“公司的收益一直受OSB价格低迷的影响。虽然公司大多数产品的市场需求都有所增长,但是由于房市复苏乏力,市场需求仍低于预期。”

        但是大多数公司都对2015年市场复苏保持乐观。Norbor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Wijnbergen说:“我们仍乐观地认为,随着美国房市继续复苏,明年公司OSB的销售还将会有所改善。”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板材 OSB 市场行情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