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纳非法木材贸易将成为过去

      时间:2014-12-22 10:15:00  来源:上海木业网  点击:1653 次  字号【

        加纳政府部门加强管制,非法木材贸易和使用非法木制品很快将在其国内成为过去。

        为了表现其在应对木材的非法砍伐和贸易的承诺和领导,以及对可持续森林管理发展的支持,加纳政府已经对国内市场制定了木材和木制品公共采购政策。政府目前正在制定实施准则,以提升木材和木制品公共采购政策的实施效果。

        鉴于此,相关的磋商研讨会在塔马利举行,探求木材和木制品公共采购政策实施准则草案的投入,和国内木材市场供应链重组的交流共享,改善木材的使用。由自然发展基金会,非政府组织,由加纳林业委员会、木材产业发展司、土地和自然资源部合作,获得粮食和农业组织的支持。

        加纳林业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Afari Dartey塞缪尔说:“木材的供应和森林的可持续管理成为全球关注的问题,加纳会对森林退化做斗争”,Dartey表示,与欧盟签订的自愿伙伴协议项下的政府,会致力于确保国内和国际市场上交易的是合法来源木材。

        木材和木制品公共采购政策草案实施项目顾问Sebastian Jerry Ackotia先生作了介绍,为确保购买的木材及木制品是合法的,各个环节都需要加强检查。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纳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