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15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展位已全部售罄

      时间:2015-01-28 08:53:00  来源: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  点击:2993 次  字号【

    美通社 2015年1月14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讯 6周后将举办的亚洲家具采购节——第二十一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览会(MIFF)的展位已经全部售罄,预登记观众数量再创新高,更多首次参展的展商也助推了这年度盛事表现出更加积极的势头。

    本次展览将于2015年3月3日至7日举行,愈500家来自12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参展商将在80,000平方米的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Matrad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展示最新趋势和产品。

    MIFF是东南亚最大的家具商贸平台。数据显示,本届展会预登记观众数量同比增加了11%,其中1/3是首次参观的访客。

    目前,网上买家预登记服务正火热进行中,于2015年2月15日前完成登记的专业买家将获得免费入场证。了解详情请登录:www.miff.com.my

    除了中国大陆及台湾的展团外,马来西亚领先家具中心——麻坡(Muar)的参展商也将进驻麻坡馆。此次展览将迎接10%首次参展的商家,其中包括保加利亚最大的木艺雕刻坊——Usta Darin,将为买家呈现精致的木制家具与室内装饰。

    往届展会呈现了品质好、价值高、种类多样化的民用家具、办公家具、户外家具及配件五金,吸引了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

    MIFF也是马来西亚最大型的家具展示平台。马来西亚是世界第八大家具出口国,在全球木制家具(包括餐厅系列以及软体家具)市场中都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据马来西亚贸易数据显示,由于最大的家具买家美国的市场需求逐渐复苏,马来西亚2014年前三季度的出口额增长愈12%,达到59亿令吉。

    展会期间,买家可以乘坐主办方安排的穿梭巴士往返两个会展中心。此外,买家还可以下载MIFF应用程序掌握展会最新动态,轻松搜索展商及产品信息,以规划采购行程。而国际买家休息室、买家之夜以及一些列由行业专家主讲的关于家具发展及趋势的讲座,将为买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展会的另一亮点是于3月5日举行的MIFF颁奖典礼,届时将会表彰在MIFF家具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年轻设计人才、最具创意家具产品,以及最具创意展位设计。

    本届设计大赛以木材为主要材料,主题为“感受家具国际视野”,首次获得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赞助。展会期间,由国际裁判评选出的十强设计原型将会在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展示。

    在2014年的展会中,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3个参展商创下了总销售额8.92亿美元的佳绩;观众数量也增加了6%达约20,000人次,其中包括来自14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国际买家。据悉,25%的海外买家来自东南亚地区。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总经理魏素诗表示:“目前展位的销售及观众预登记的盛况让大家对本届展会充满了期待。”她还表示:“随着行业的持续复苏,MIFF作为全球顶级家具采购中心的地位更加突出。随着发达经济体以及新兴地区的经济逐渐复苏,我们将积极寻求更多的资源和商机,以回馈参展商和观众投资在MIFF的时间与资金。”

    想要解更多关于2015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的信息及展商介绍,请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miff.com.my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家具 展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