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马木材与木制品行业交流会及商业洽谈会邀请函

      时间:2015-04-15 10:1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655 次  字号【

    中国作为一个木材进口大国,木材进口量逐年上涨,但随着多个木材出产地限砍限伐限出口政策的颁布,中国木材赤字正不断扩大。开源成为当今木材与木制品从业者的热门话题。马来西亚原始热带雨林区蕴藏着丰富的木材资源,拥有两百多种热带硬木,是赤道附近的绿色明珠。马来西亚木材品种繁多,质量优胜,认证齐全,供应稳定,是木材加工业的理想选择。 

    在当今木材资源日趋紧张的大环境下,广东及中国地区的木材行业将会面临哪些挑战呢?马来西亚木材及木制品又能够为中国木材业者带来哪些变化呢?中马木材行业有哪些合作商机?为了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木材及木制品行业的交流与合作,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将于4月24日在广州举办“中马木材及木制品行业交流会与商业洽谈会”,为木材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与专家、业内同行及马来西亚木材商信息交流和商业接洽的平台。

    现诚邀广大木材业者莅临参加,共创商机!

    会议主题:中马木材及木制品行业交流会与商业洽谈会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Malaysian Timber Council)

    支持单位:广东省木材行业协会

    时    间:2015年4月24日上午9时至12时(结束后大会将安排午宴)

    地    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主要内容:

      - 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董事长发表题为“中马木材及木制品行业合作商机”的讲话

      - 广东省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张健民先生分析广东及全国地区木材行业现状,预测发展趋势

      - 商业洽谈会(马来西亚木材及木制品供应商与国内木材采购商)

    马方与会者:

      - 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董事长拿督黄日升(Datuk Wee Jeck Seng)

      - 马来西亚木商总会代表

      - 马来西亚合板制造商代表

      - 马来西亚木模与细木工业代表

      - 马来西亚家具制造商代表

      - 马来西亚木材与木制品出口商代表

    参会费用:免费

    主办机构联系方式:

    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广州代表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大楼20楼2018室

    电话:020-38773019

    传真:020-38773091

    邮箱:mtcchina@mtc.com.my

    网址:www.mtc.com.my

    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Malaysian Timber Council)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半政府的非盈利机构,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马来西亚木材及木材制品。理事会长期通过改善本地木材工业的竞争力,提高市场准入水平,创造贸易机会,致力促进马来西亚木材行业的发展,共创全球合作商机。

    下载参会回执:中马木材与木制品行业交流会及商业洽谈会回执单.pdf

    手机微信回执: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微信公众号“mtc_guangzhou”,然后将贵公司与会代表信息留言给我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中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