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红酸枝已禁止报关进口,越南市场红酸枝应声而落

      时间:2015-06-25 11:23:00  来源:中国凭祥红木交易网  点击:6241 次  字号【

        星期五晚上到越南红木市场后,一路大雨,住进宾馆,行程艰苦,草草洗漱一下,倒头就睡了!

        但在黑夜里,睁着眼睛,还是默默地计划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先到各物流转转吧!

        星期六一早,拿了部摩托车出发,先到越南红木协会会长阿心家里看了一些罕见的红酸枝大板,然后在10点左右到三江物流(此物流是中国人在越南红木市场开的一家比较大的国际物流公司)都是老朋友,一番寒暄,老李说出一番话让我大吃一惊:几天前,红酸枝已经不能从国家正式口岸报关进口了,无论是半成品还是原料,都不许报关。就是说,所有红酸枝产品已经不能进口中国!

        刚才在阿心家,发现这五块目前市场上十分罕见的红酸枝大板,全部是老料,是阿心珍藏多年的藏家之宝。我问他卖不卖,他淡淡的说,价格合适就卖。

        一幅爱卖不卖的样子!

    极品越南红酸枝大板

    极品越南红酸枝大板

        这五块红酸枝大板是极品罕有之物了!因为保养得好,没有任何损伤,自2007年后,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红酸枝大板!价格,也是让我这样的穷酸咋舌,但对一些国内行家来说,或许也不算贵!

        但怎么说,这几块大板再也不能光明磊落从友谊关等国家口岸进口到中国了!原因是什么?可能是以下方面问题:

        先看看这标题《中国需求激增催生东南亚“红木黑手党”》这是中国《参考消息》报登文章,类似这种抨击中国利用经济手段掠夺珍稀植物的文章,参考消息单在3月份就登刊了几篇。参考消息是什么样一份报纸,它在中国政府里的份量是什么?大家都知道!

        原因可能就是如此:国际影响,相关国际组织的压力,导致我们海关不能不采取措施来应对这帮国际流氓喋喋不休的指责!

        市场是最好的感应器!海关禁止进口措施后不到十天,现在越南市场红酸枝应声而落。

        这套红酸枝皇宫椅,进度只有30%,越南商家一见我进他的店,老板就满脸堆笑,以越南人惯有的热情抱着我,不等我开口,自己报出的价格离我月初时候进去已经有大幅度下降了! 现在,因为红酸枝限制进口,而在越南的各个地下钱庄又继续为中国红木商人垫款代购,导致大量的红酸枝产品积压在各个物流仓库里,货出不了钱肯定收不上,各私人钱庄已经是焦头烂额。

        这些情况,越南人岂不知道,看情况不对,自动跳楼了!!

        下个星期,我还要去,这套皇宫椅,谁爱,可先预定!

        越南降价,国内的情况如何?越南是应声而倒,我们中国那可是闻风起价:

        这套红酸枝皇宫椅,是俺放在公司里坐为样品摆放,供全国各地红木网朋友到公司后欣赏的,来前几天,家里的黄脸婆嘟嘟嚷嚷说要卖掉,说多了,我也心动,刚才还在想回去放到网上去算了,但在另一个物流了解情况时候,我突然想起这件事:拿出手机发条微信:那几套红酸枝皇宫椅先别卖,放着!

        我这人这么笨都会采取如此措施,那些从四川、江西、浙江、福建来到凭祥开店的聪明绝顶的人他们会怎么样反应,早就有行动了!!

        冰火两重天,越南降,中国涨,这对一些神通广大的人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吧!大家看着办吧!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酸枝 越南 政策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