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15年7月东方兴业城木皮市场行情总结

      时间:2015-08-03 09:2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262 次  字号【

    据市场调查,由于外围市场整体大环境不好,加之现阶段正处于传统淡季时期,近期,木皮市场行情依旧平淡无奇,各种类品种销量低位平稳。另外,商家表示,木皮的价格一直维持平稳,但是采购、加工、人工、店租等费用年年上升,商家的利润也越来越薄。

    进口木皮方面,市场持续低位运行,市场出货量难有提振。据商户称,大户出货量较为稳定,但中小商户则比较困难,为了获取客源,只能采取降价等手段,导致竞争越来越激烈。

    国产木皮方面,因为价格低,一般都是大批量走货,但近两三年,大批量走货已经很少,基本都是小批量走货。用商户的话说,“能走货已是很好的”。据了解,近几月优质水曲柳市场需求量大增,行情走俏。

    科技木皮、竹皮方面,由于经营该品种的商户数量较少,而其材性又符合市场需求特点,销量一直较为平稳。据了解,7月份竹皮销量有明显上升。虽然采购都为小批量,但胜在密集度大。价格方面未见明显变化,总体企稳。目前,规格为320/430×2500×0.3mm的碳化平压竹皮报约14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皮 市场行情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