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辐射松、北美材、俄罗斯木材港口库存压力明显上涨

      时间:2016-01-22 11:00:00  来源:木头人  点击:2575 次  字号【

        2015对于多数木材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年,年关将至,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好的开始,但作为一个木材人,却不得不晒一些对于来年不是太乐观的数据。

        2016年辐射松全国2月份到船65万m³左右,3月份全国到船预计90万m³左右,其中45%将会集中在长三角区域,整个二月份出货几乎停顿,预计三月长三角辐射松库存将回到高位。

        北美材现有库存66万m³左右,加上春节到货,年后库存上涨有可能超出预期值。

        俄罗斯木材1月1日~1月18日21船发往长三角区域,约为9万左右,1月份下旬到船约为4~5万m³,与春节期间到货量少的惯例相反,加上二、三月份整月到船。

        年末这段时间受部分材种规格、到船及加工厂完成订单压力,价格略有上涨,但通过上述数据不难想象,整个南方库存及到船将至饱和,库存压力明显上涨,加工厂来年订单较少,木材贸易商年后还需以谨慎为主!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辐射松 北美材 库存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