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全球实木地板将执行中国标准

      时间:2016-04-07 09:40:00  来源:滨海时报  点击:3006 次  字号【

        和国内汽油、汽车排放等都执行欧洲标准不同,全球实木地板生产、流通都将执行中国标准。由生活家地板等中国企业参与制定的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已于日前获得发布出版,这是中国企业在标准制定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实木地板通用要求》是全球林业行业的第一个国际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决定由中国牵头制定这一标准,完全是基于中国企业在全球木地板加工领域的领先地位。

        全球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是生活家地板等中国企业能够主导制定实木地板国际标准的主要原因。

        截至目前,生活家拥有51项国家专利,其中国家发明专利4项。包括除醛地板、仿古立体画地板等多项新技术都曾获得行业科技进步奖。生活家地板还曾承担过多种国家地板技术课题研究,如“十二五”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木地板坯料/基材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标志着中国地板企业已经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卖标准的跨越。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实木地板 标准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