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卡芬达家居:高端定制战略——中山四海家具参观记

      时间:2016-04-13 08:26:00  来源:维木商贸  点击:4472 次  字号【

    维木商贸应中山四海家具的邀请,前往四海家具生产制造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笔者跟随工业事业部黄总,看到了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历史文化展厅和全新整体家居展厅,了解到其4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宏伟的品牌战略,下面专门针对其高端定制家居“卡芬达”这一品牌进行深一步的了解。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生活质量的提高,个性化的需求与日俱增,定制家具也将成为高端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除了选材对产品的品质有影响之外,产品设计的原创性、独特性更是衡量产品是否“高端”的重要标准。

    高端定制家居的“卡芬达家居”于1996年创立,母公司为拥有45年历史的高端家具制造商与品牌运营商四海家具公司。“ 卡芬达家居”是整体家居理念的倡导者,潜心开发整体家居系统,以客户生活方式为核心,规划合理的家居格局,从整体家居的角度结合硬装工程与软装配饰,为客户量身定制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主要面对的是高档会所、酒店、别墅等高消费的群体,属于真正的“高端”定制。

      

    笔者了解到,”卡芬达家居”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定制服务,实现空间的最大利用率,把设计艺术、实用艺术完美地体现在室内的整体造型上面,实现“高端”全屋定制真正的意义。业内人士指出家具组合设计并不难,合理利用空间却是一个需要专业解决的问题。卡芬达家居依托于强大的家居设计团队,考虑的原点是如何在客户家居空间内实现完美的全屋定制,不再以产品为主导满足所有需求,而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主导定制产品,确切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定制的重点。

    交谈中有了解到,现阶段中国家具业已进入较为平稳的增长期,未来几年增速预计维持在15%左右。家具行业正在由出口向内销偏移;高端和个性化需求开始崛起,渠道下沉和品牌知名度高的公司在未来会有更强的竞争优势,此外,定制家具公司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与普通的流水线生产不同,个性化定制家具能够“一对一”满足业主的需求, 如今市面上的定制家具,大部分是局限于几种固定的材料供顾客选择,尚且不能达到让顾客随心所欲地选择材料的程度。材料的单一使得目前的定制家具行业尚停留在比较低端的阶段,无法向高端定制发展。高端定制需要更加多元化材料的出现,而天然木皮正是迎合多元化定制的最佳材料,它的独特性、唯一性将定制化家具推向“高端“产品的大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四海家具 定制 木皮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