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玫瑰木被列入CITES,2017年开始全球禁运

      时间:2017-01-10 10:21:00  来源:木商WoodTrader  点击:7562 次  字号【

        根据“濒危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组织”(Convention on International Trade in Endangered Spieces)的最新草案,玫瑰木将被全球禁运,这项草案将在 2017 年初实施。

    玫瑰木被列入CITES,2017年开始全球禁运

        玫瑰木(Rosewood)是吉他手、提琴手最熟悉的木材之一,由于稳定性高、价格便宜,被广泛与用于吉他、提琴的侧/背板制造,根据NAMM组织的数据,每年全球吉他进/出口贸易里,有超过一半的吉他采用了玫瑰木。

        消费领域对玫瑰木的使用更广泛,包括各类家具、地板、乒乓球拍、门窗框架等等。

        由于人类的大量使用,玫瑰木越来越稀有,价格也越来越高,中国今年上半年从非洲进口的玫瑰木材达到了2.16亿美金。一旦禁运令实施,各国的消费者无法购买海外进口的玫瑰木吉他或其他木制品,因而玫瑰木木制品的价格无可避免的将大幅上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玫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