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贸易部出访越南、新加坡以及文莱 为加拿大木材寻更多市场机会

      时间:2017-04-28 10:31:00  来源:木商  点击:1788 次  字号【

        本周,加拿大国际贸易部政务次长Pamela Goldsmith-Jones女士携“软木贸易拓展使命”启程前往东南亚的越南、新加坡以及文莱。

        在美国出台针对加拿大软木的反补贴决议之时访问东南亚,目的非常的明显,推广加拿大木材,提升产品在该地区的渗透,为加拿大木材找到更多的市场机会。

        第一站Goldsmith-Jones女士将前往胡志明市,在那里和越南主要的木材进口商会面,向他们展示、推介高品质的加拿大锯材以及其他木制品。

        接下来,她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亚洲最大规模的海事展以及和新加坡商界代表探讨木材贸易、投资机会等。

        文莱将是Goldsmith-Jones女士东南亚行的最后一站,在这里,她将和政府代表以及商界代表一起探讨如何将两国贸易关系进一步深化。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