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西部加松SPF的北美市场价406美金每千板尺

      时间:2017-07-19 11:0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183 次  字号【

        据了解,BC省内陆的林火已经持续了2个多星期了,根据RandomLengths的数据显示,受此影响,西部加松SPF的北美价格相比前一周已经上升了7%,达到406美金每千板尺。

        RandomLengths的编辑表示短短一周即有7%的增长,这个升幅相当的大。满地可银行(BMO)资本市场分析师Ketan预测,未来几周价格依旧呈现上升趋势,幅度可达6-8%。

        截止到昨天,BC省6家工厂关闭;加福疏散7家工厂;WilliamsLake地区目前只剩4家工厂,2家威斯福、1家Tolko、1家红太阳;Playwood地区,目前已经绝望了。BC省大部分地区的原木已经停止砍伐,很多工厂的原木库存非常低,仅能维持1-2周左右,9月的原木期货价格涨停。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可以让其他正常运营的工厂开足马力增产,但是供应短缺的缺口无法完全填补,供应现状不能在短期内获得改善。如果林火不能在很短时间内被扑灭,那么 木材价格上涨趋势板上钉钉。若林火持续1一个月甚至更长,那个价格必然走向上行通道,涨幅预计在15-17%。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SPF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