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未来五到六年内南非可能出现木材短缺

      时间:2017-08-21 15:50: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885 次  字号【

        南非制材厂执行董事Roy Southey最近发表了对木材行业的前景的看法。他认为对于木材行业来说未来几年的前景是积极的,需求稳定,供应充足。

        但是,由于南非人工林面积的扩大速度赶不上对结构性木材的需求增长,所以在未来五到六年内可能出现木材短缺。

        Southey说,开普地区南部和西部对结构性木材的需求特别高。同时由于政府继续为电气化项目提供资金,电线杆的需求量也很大。但是由于对人工林的投资放缓,木材供应将变差,以至于可能不得不进口结构性 木材。

        Southey说,制材厂正在与政府协商,寻求解决近期木材短缺问题。一个立竿见影的方案是政府给人工林发放更多的许可证。

        大约20年前,由于担心对地下水的影响,南非对种植开发进行了限制。多年来,南非经济增长了,对木材需求扩大,但森林资源的发展严重滞后。

        制材厂目前正在试图提高效率,将木材回收利用率在目前的49%平均水平上进一步提高。为了实现这一点,木材行业需要投资先进技术,所以业界已经向贸易和工业部咨询了解政府能够为生产转型提供什么帮助。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南非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