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老挝阿速坡查获27车非法木材

      时间:2017-09-12 16:08:00  来源:中国木材木业网  点击:1920 次  字号【

        老挝阿速坡省长Nam Vinhaketh博士昨日对媒体说,今年6月在阿速坡省Phoukeua国际口岸查获了27车非法木材,特别工作小组还在进行彻查以便进一步调查涉案人员。阿速坡政府现在无法给出确切的调查结案时间。

        在介绍调查进展时,省长Nam Vinhaketh先生提到,被查获的非法木材是和其他允许出口的木材 混装在一起,未经申报。卸车的时候发现了这批非法运输的木材。

        上个月月初的时候,Nam Vinhaketh省长对当地媒体说,涉案车辆是由Kham Lattanaphone工艺品公司控制并租用的,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出口木质家具和工艺品。

        此类木材非法运输案件层出不穷,很多商业人士为了谋求高利不惜铤而走险绕过正常出口途径。

        去年五月总理通伦颁布第15号总理令,下令采取严厉措施管理木材运输、木材业务,禁止出口未经加工的木质产品。自从禁止令实施以来,28家锯木厂被关停,1154家无证经营的家庭作坊式家具厂被勒令停业。

        截止到2017年5月18日,已经查获了59160立方木材,此外还有113吨木材被没收。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老挝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