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临沂木博会完美谢幕!

      时间:2017-09-26 17:3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117 次  字号【

        临沂木博会“木业一家人”欢聚一堂,9月25日,为期3天的“第8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已圆满落幕。本次展会,精材艺匠全屋易装+展位表现上佳,战绩赫赫,意向客户达数百位,现场签约客户85位。

        现场直播,没参展的看这里!

        本次展会精材艺匠全屋易装+以“今天买,明天装”为主题,展览规模160平方米,展览产品涵盖:地板、板材、木门、柜门、衣柜、集成五金、壁纸、粘合剂胶类及新品全屋易装+;每款产品各具特色,每款题材各自精彩,综合实力非同寻常!

        展会三天,会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热闹非凡,堪称一场完美盛宴!而精材艺匠(展位号:1号馆B区13—15馆)携带全屋易装+产品参展更是博足了眼球,受到了众多买家的好评!

        中国板材看临沂,中国品牌看精材艺匠!

        精材艺匠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是健康环保与高品质的代名词。品牌成长过程中,不断创新与迭代,始终对品质的追求亘古不变!无论在木制品、人造板、衣柜及家居配套五金、全屋定制等领域,精材艺匠在品质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客户正在向公司经理了解精材艺匠品牌,洽谈合作事宜!

    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全屋易装新品

        国内外参观来宾为精材艺匠代言

        精材艺匠全屋易装+新模式引来了板材行业的广泛关注,众多木业企业老板对精材艺匠全屋易装+“今天买,明天装”新模式给了高度的赞许。精材艺匠备受关注,参会期间,各大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更有领导亲临精材艺匠展位参观及给予指导。

    探沂镇领导班子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国际木业博览会负责人前来参观交流

    网易新闻/网易直播采访精材艺匠

        精材艺匠经过多年的风雨兼程,造就了今天行业领先的地位。新模式的背后,是精材艺匠六载精耕板材行业的点滴积累与对木制品功能研发的不懈追求。精材艺匠一直在全屋整装领域认真前行,为的是遇见更优秀的自己。一如精材艺匠全屋易装+,只为让每一位业主的家装更简便,更环保。欢迎大家一起关注并见证精材艺匠的成长和气势。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精材艺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