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选材指南 > 正文

    有腔调的家居设计,怎能少了天然木皮饰面墙!

      时间:2018-01-26 09:23:00  来源:维木商贸  点击:41020 次  字号【

        前段时间小维给大家科普过几期天然木皮饰面,相信大家已经有了新的看法。

        对小维来说,天然木皮饰面护墙板绝对是有腔调、逼格满满且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如果你在家装的时候,喜欢木质风格但预算有限,觉得实木护墙板的价格实在不美丽,那么天然木皮饰面护墙板就是你的绝佳选择。

        天然木皮饰面墙不仅保留了实木护墙板的自然感,让家居氤氲出温厚的舒适感,还能通过其独一无二的肌理打造风格各异的家居风格。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说说天然木皮饰面墙的美,以及家居中的木质风格!

        冬日暖阳

        黄色的桦木木皮饰面墙让卧室充满舒适悠扬的氛围,窗外的阳光照入室内,整个空间明亮又温暖。阳光晒在桦木上,与独特且不重复的旋纹交相辉映,装饰性极强。

        当木皮饰面遇上绿植,更能突显木皮的天然与美好。光与影之下,天然木材的纹理清晰可见,烘托出明亮舒适之感。

        木质风格总能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虽然没有太过浮华、出挑的设计,简约的枫木木皮饰面也能让家变得熠熠生辉。

        大面积的木皮与白色地面相搭配,适当的留白让房间的简约舒适之感更突出。

        尊贵内敛

        深棕色的天然木皮饰面给予人稳重大气的感觉,结合欧式风格,营造出奢侈华贵的特点。

        华丽的桃花芯树杈木皮饰面、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独具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深棕色的天然木皮饰面与奢华家具十分相配,气质沉稳高档,细节雕刻精美,洋溢着古典的典雅奢美。

        纹理独特

        树瘤木皮的纹理十分华美,质地细腻,底色与纹理对比鲜明,形成强烈装饰感。与极具艺术性的画搭配一起,营造了浓厚的文艺气息。

        大面积繁复运用树瘤木皮,能使室内看起来耀目华丽,悬挂奢美的水晶吊灯,搭配复古火炉,给室内空间带来温暖与色彩,一点绿植又让空间保留大自然的质朴之感。

        来维木选材  质量有保证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有好材料,才能装出好家居!如果你在建材市场已经挑花了眼,没关系!下载维木APP,海量木皮资源,任你挑选!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居 木皮 饰面墙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