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预计2018年北美木材价格将直逼巅峰

      时间:2018-03-03 10:28:00  来源:网络  点击:2717 次  字号【

        在未来5年软木行业的预测中,美国对加拿大出口到美国的木材的关税将继续增加,这将导致更多的短期市场和价格波动。2017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初步关税震动了美国市场,预计2018年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情况出现。据预测,北美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混乱和创纪录的价格,而全球木材供应将会吃紧,出口也会增加。

      最近宣布的对加拿大木材出口的最终反补贴(CVD)和反倾销税将导致木材价格在2018年保持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在未来5年的不同时期将会更高。这是因为加拿大木材生产和加拿大对美国的出口预计将在2018年放缓。

      通过进口关税限制增加的加拿大木材出口,可能没有足够的木材供应来充分平衡美国的需求。美国的木材运力将需要大幅增加,更多的海外进口,以及/或创纪录的价格来刺激更多的供应。

      尽管供应和需求的时间总是不可预测的,但该组织预测,第一个真正的“供应缺口”最早可能在2019年出现。当从加拿大进口的木材没有增加,而又没有其它更多的木材供应来满足美国的总体需求时。(相对于预期的减少)。

      这一切意味着,在2018年,持续的价格波动可能会再次发生,而在2019年和(或)2020年将会更大,预测届时美国市场将会发生进一步创纪录的木材价格。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