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苏州40余家小家具作坊“散乱污”问题突出

      时间:2018-05-16 16:0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574 次  字号【

        近日,根据群众环境信访投诉,苏州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相城区澄阳街道环境状况进行暗访,发现富元路30号崎总集团内40余家“散乱污”小家具作坊环境问题突出。

        市“263”办暗访人员来到崎总集团厂区内暗访,发现厂区内脏乱不堪,到处是木材 和海棉等边角料,在厂区西侧堆积大量工业垃圾和生活垃圾,这些垃圾紧挨河道,部分垃圾飘洒入河、环境脏乱差;厂区内集宿区的生活污水未接管收集,生活污水直接排入西侧的河道。经排摸,厂区内聚集了40余家小型家具作坊,不少喷漆作坊已经停业,但还有不少作坊正在加工,有的没有配备粉尘收集设施,有的虽然已安装环保设施,但粉尘收集效果也不理想,车间内粉尘弥漫,地面上覆盖有大量粉尘,环境安全问题突出。

        相城区澄阳街道登云社区党支部书记唐小华表示,他们已经对崎总集团内的“散乱污”小家具作坊进行过整治,喷漆房等污染严重作坊已经查封,下一步他们将加大整治力度,争取在6月份把崎总集团内“散乱污”小家具作坊全部整改完毕。而苏州崎总集团相关负责人陆女士表示,他们会服从整改。

        针对上述环境问题,市“263”办向相城区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相城区加强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持续强化“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和长效责任管理,要采取治本之策,加强源头管控,坚决杜绝“反复治、治反复”的现象。同时,要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其他类似问题系统排查,强化环境综合整治,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苏州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