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越南扩大木材出口,同时突击检查在越红木经销商

      时间:2018-05-18 14: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  点击:47063 次  字号【

        2017年越南木材和森林产品出口达到80亿美元,有望在2018年力争达到更高的目标:100亿美元。越南在木材产品出口方面排名世界第五,在亚洲仅次于中国。三月份越南木制品出口达13亿美元,较前两个月增长了20%。而2017年第一季度为17.8亿美元,同比增长17.1%。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说:“根据2014-2020年木材和木制品市场发展计划,到2020年,木材产品国内消费将达到40亿美元,出口额可达到100亿美元,”。

        据中国天津家具协会主席说,由于国内劳动力成本上涨,而越南的劳动力成本低廉,并且由于诸多的自由贸易协定,关税也有所减让,导致许多中国家具制造商将其制造业务迁往越南,这将进一步推动越南发展。  

        按理说这是一件好事,越南政府应该是十分愿意看到的,但是同时越南又针对在越木材商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

        越南公安今日再次出动,突击“检查”红木原材经营企业及红木 木材 采购人员,主要“检查”宾馆,酒店,门面……无论是旅游签证还是商务签证,都给予罚款、没收、驱逐.甚至“拉黑”,三年内拒绝签证等等处罚。

        各位在越木材商请相互转告:千万要注意安全!被查到轻者罚款1万人民币,甚至要加盖蓝色公章,1-3年内都不允许入境……即使是商务签证,也不例外……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 木材市场 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