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刺猬紫檀库存依旧很大

      时间:2018-05-24 15:08: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762 次  字号【

        非洲原木市场:

        近期刺猬紫檀经营商家还在“清库存”的低迷泥淖中挣扎。

        据记者调查了解,鉴于当前半成品材料对原材市场冲击较大,不少拥有一手资源的商家已经在源头考虑半成品加工出口的问题,如何最大限度的减低市场成本已经成为当前刺猬紫檀经营商家最为迫切解决的问题。

        目前广东市场产地塞拉利昂刺猬紫檀成交价集中在4200-5200元/吨,产地尼日利亚成交价集中在5300-5800元/吨。这一价格对于当前旧货而已,能不亏已经很不错。消息面上,近日有消息透露,比绍尚未出口的15 317.344立方米木材可延长出口期限至2018年结束。该批次木材主要是公约附录管制生效前的库存。
     
        然而就在中国市场为逐渐走跌的行情而失落的情况下,非洲木材在其他市场却十分走俏。据木材王国记者编译了解,印度商家对红花梨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积极性,入货十分果断,并且对塔利也表现出更大的兴趣。在这一情况下,尽管比利时的买家对红花梨需求疲软,但红花梨在比利时的市场价格仍然坚挺。另外,近几个月,越南市场对塔利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此外,在木材交通运输方面,据悉当前在杜拉拉港船舶装载经常延误,延误时间甚至长14天,整个地区都有港口交通堵塞的投诉。如果有在该港口基于装箱的木材商家还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刺猬紫檀 木材市场 价格行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