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赣州)家具产业跨境电商峰会在南康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27 14:36:00  来源:网络  点击:3951 次  字号【

        6月21日下午,2018中国(赣州)家具产业数字博览会暨家具产业跨境电商峰会在赣州市南康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相关人士共计350余人参会。

        本届峰会以为南康家居“产业加速 创富全球”为主题,由赣州市南康区政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数据应用与体验经济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数据应用与体验经济研究院赣州分院落户南康并在现场揭牌。本次峰会云集了跨境电商平台、跨境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国际物流、仓储、跨境支付、跨境产学研、跨境品牌推广、跨境媒体、国际组织、国外企业等企业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共同为南康家具企业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同时,本次峰会还邀请了敦煌网、亚马逊、京东、谷歌、阿里巴巴、荟搜全球、广贸天下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主旨演讲与现场分享,上海交大WorldFirst 、博聚科技、云克集团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对话及现场分享,给与会嘉宾奉献了一场极具价值的高端主题论坛。

        据了解,自2014年中国(赣州)家具 产业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展会至今,每年都有新气象、新突破、新成效,成为了全国家具产业发展理念的交流会、时尚潮流的展示会、设计成果的评比会、行业标准的发布会,也搭建起了更开放、更高效、更具国际视野的交流桥梁和合作平台,成了名副其实的国家级展会,在国内外家具业界有了一定知名度,成了南康的一张“靓丽名片”。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赣州 家具产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