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12家家具企业列入全国政府采购黑名单

      时间:2018-07-07 14:4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772 次  字号【

        通过查询全国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以下简称“严重违法记录”)统计情况看出,从2017年至今,全国被处罚后列入“严重违法记录”的家具企业共有12家,执法单位分别来自江苏、河南、黑龙江、上海、重庆、辽宁和湖南,出现严重违法记录的 家具 企业分别来自所属地区。

        统计发现,12条严重违法记录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串标等行为。其中,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提供虚假资料的企业有6家,占比五成。包括苏州国奥家具装饰有限公司、上海金地家具有限公司、重庆豪达家具有限公司、苏州森比特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大连朝旭家具有限公司、长沙鼎扬铭家具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 重庆 豪达家具有限公司在响应文件中标明的产品品牌、产地和制造商与在质疑回复函中表述的情况明显不相符,属于投标时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该行为扰乱本次招标活动秩序,严重影响本次项目中标结果。

        在严重违法记录中串标的有4家企业,包括商丘正扬家具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益得利家具有限公司、洛阳花都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和正阳县永花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以上4家企业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具体情形均为“上蔡县教体局全面改薄采购项目串标行为”,执法单位为上蔡县财政局。

        此外,漯河锦澎家具有限公司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捏造事实、提供虚假材料进行投诉;哈尔滨智特创意家具经销有限公司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与另一投标企业的响应文件在售后服务承诺、技术服务、其他服务保证、质量保证、特殊工具及备件清单的内容完全一致。

        另外,上述12家涉及严重违法记录的家具企业,除了相应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外,还有一年或二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处罚。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企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