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木制产品生产者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时间:2018-07-12 15:4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563 次  字号【

      根据FDMC/橱柜制造商协会对北美制造商的年度调查,在北美经济总体走强的形势下,大多数木制产品生产商认为形势在逐年变好,因此对未来持谨慎乐观态度。

        尽管如此,木材行业多年来的问题依然存在,其中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寻找合格的员工和在日益缩小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接受调查的人中,有70%表示员工问题是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所调查的企业中,年销售额在10万到25万美元的占16%,25万到100万美元的占26%,100万到500万美元的占31%。这些企业中有75%生产厨房、卫生间用的相关橱柜,有51%生产壁橱。其余的产品主要是室内木制品,嵌入式产品和相关产品。超过50%的公司已经营20年以上。这些企业有60%在美国中西部、东北和东南部,加拿大的企业约占18%。这些橱柜制造商使用的材料主要是胶合板和三聚氰胺板。超过90%的制造商使用国产人造板。

        互联网和其他社交媒体是主要的营销手段,超过90%的企业表示他们通过网站或其他在线媒体向客户和潜在客户发送消息。去年,使用互联网和其他社交媒体帮助推销产品的企业占83%。但是,面对面交流和口碑相传在营销过程中发挥着强大作用。
    数控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在去年的调查中,有55%的受访者其店内用数控系统进行设计。今年,超过64%的制造商表示他们正在使用数控和相关设计软件在车间生成设计和生产代码。

        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计算机化“明显提高了制造能力”。近85%的受访者表示,采用数控技术使他们获利更多。只有不到1%的人表示使用数控技术对盈利能力没有很大帮助。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