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对新西兰材逐渐需求放缓

      时间:2018-07-17 10: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92 次  字号【

        7月份运往新西兰周边港口的原木的码头价格与6月份的价格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然而,一些出口商在战略上改变了一些不同等级和长度的价格,但总体平均价格没有变化。

        随着中国天气的升温,中国的木材需求也出现了季节性的放缓,最近,中国的木材库存平均每周增加5万立方米,达到目前的370万m3。一些原木出口商担心股市下跌和人民币贬值正在削弱人们对中国建筑业的信心,但其他原木出口商对中国原木市场并不那么悲观。

        新西兰国内市场对建筑板材的生产仍然相对平稳,全国有几家工厂因维修等原因减少了生产,木材的销售仍然相对强劲,国内需求稳定,出口市场需求强劲。

        PF奥尔森(PF Olsen)日志价格指数7月份仍为132美元。虽然原木的价格在全国的几个地区有所下降,但建筑用原木的销售价格和北岛中部的纸浆原木的销售价格却有所上升。该指数目前比三年平均水平高出11美元。

        原木出口商维持了7月份交付到新西兰港口的原木的价格。与上个月相比,中国的销售价格相对没有变化。NZD对美元的贬值抵消了运输成本的增加。由于一些质量问题,南美的供应已经放缓,新西兰松和南美松之间的价格差距已经扩大。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新西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