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8舒达梦享日:奋斗者的梦享盛典

      时间:2018-07-20 14: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611 次  字号【

        在现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大众对于生活品质的概念越来越深入,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经历了各种尝试后,学会了为自己的生活为自己的体验感负责,而不是仅仅再是只注重外表而忽略内在,追求绚烂的生活,是给人生做加法,增添色彩,追求品质生活,则是给人生做减法,化繁为简。而更多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放手,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解决,比如占据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睡眠。

        舒达床垫自1930年成立始终致力于制造世界一流床垫,以“制造一流的床垫”的要求打造一流的睡眠,87年始终如一的探索研究,让舒达更懂得每一位用户的需要,多样的风格、极高的品质、治愈的舒适满足每一位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用户在经历了一天的疲惫之后,给你温柔承托与亲密贴合,只为给每一位睡眠者,呈现气与质的完美睡眠空间。

        舒达的“奋斗”,不仅仅体现在88载长久的坚持上,更体现在用户喜爱中,舒达被称为最受美国国人欢迎的高档床垫品牌,每年超过一千万个家庭分享舒达的产品,各系列产品囊括了当今最流行的科学睡眠元素,并一直引领着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以精湛的技术,最先进的科技打造每一张床垫,三大核心技术让床垫的舒适度,支撑性,耐久度都得到更多的提升,每一位用户在睡眠中通过舒达床垫获得更好的减压效果及真正舒适的睡眠体验。

        舒达的“奋斗”,还体现在注重品质、革新技术与产品的同时,亦在“智能家居”领域加快步伐,陆续推出智·享、智·舒套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推崇。

        2018年的舒达梦享日,特此推出“买一送一”的梦享套餐,另有“百团竞价”及“梦享盛典”两大强力促销优惠,诚邀各位消费者莅临舒达全国门店体验,把睡眠把好梦都交给舒达,把梦想、把快乐都交给自己,勇敢专一地大步向前,收获一个一流的完美人生。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舒达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